close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單車 單車環島

早在一個星期前,就規劃好路線、住宿點、每日里程數的單車環島行,
卻因為突然的工作暴增又無法在19日前全數完成而無法按計畫成行。

原本預計在4/19日出發,從西部南下,於4/26在高雄與阿獨會合,再由東部北上。
如今因為工作關係,打亂了原先安排好的每天行程。

先是由西去東回改為東去西回,因為原本阿獨就只打算用一個星期的假完成東部的行程,
所以才會請後面一個星期陪我騎東部。現在一起出發,所以也只能先走東部了。
接著,原本想說從東部北上也許萬一時間不夠,阿獨可以走北宜直接回台北,
而我則繼續繞行北部海岸走基隆、金山、淡水、八里回到南崁,多花一天時間。
但是為了要讓阿獨可以繞完東部在假期結束前一天抵達高雄得以搭乘客運回台北,
看來也只好直接從北宜出發了。

計畫跟不上變化,如今工作雖然延了整整一個星期,但是似乎還是覺得非常緊湊。
一方面客戶的店面開張,過程中必定有非常多的變數,我的設計又佔了重要的比例,
從店面LOGO、招牌、菜單、名片、傳單、店內裝潢設計、牆面佈置,
要在短短的兩週內搞定真的是叫我第一名。

又是一週的開始,被我慫恿環島,又陪我跟阿獨一起羅馬公路訓練的大水牛跟奧小弟,
反而順利的在4/20出發踏上為期十天的勇腳團環島行程,今天已經在花蓮下榻了。
而最早計畫環島行程的我,還在電腦桌前來來回回的校對似乎永遠都無法定案的稿件。

4/26真的可以順利出發嗎?心裡的問號好大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