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Austin Mini

用了整整30個小時,總算把比較像樣、有個主題的作品交出來了。
朋友說我很久沒有那麼熱血了......
是啊!是很久沒有這種衝勁了,尤其是在工作不如過去順利,
甚至已經對設計工作有放棄念頭的狀態下。

從開始想畫插畫到現在,看看前面的文章,也不過就是半個月左右的時間。
一直想不出來可以畫些什麼,所以在一陣亂畫中誕生了「迷彩摩爾」
隔了幾天,畫了自己覺得還蠻有FU的 「Men's Talk 台啤版」

「迷彩摩爾」的角色,會在部落格繼續以生活日記的角度發展下去,
但是,如果說要畫些像樣一點的作品,還真不知道要畫些什麼,
想想自己還真是沒有想像力啊!.........

前天起床後,翻了翻這些天來,在繪圖板上隨筆亂畫的一些檔案,
裡面找到了一張摩托車女郎的圖,於是,就開始打草稿,
畫到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摩托車變成汽車了..........

這是Austin MINI 1978年的車款,與路上常見的舊型MIMI在車頭部份有點不同。
很多人都喜歡這款車,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它時常出現在許多插畫作品裡,
雖然很想擁有一台,但是礙於沒那麼多錢去照顧一台可能常常得進廠的老爺車,
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去買一台來玩,畫一畫過個癮就好,

這些天下來,在畫圖的過程,發現了很多畫圖的技巧,也練習了不同風格的畫風。
也因為是在過程中發現的,所以有時候往往已經來不及做改變。
像這張圖,草稿畫好後,用了跟「Men's Talk 台啤版」一樣的畫風方式描線,
沒想到在上色時,卻發現要上色的方式不同,用錯了描線的粗細跟描線方法。

無論如何,我的第二張作品完成了,它叫做「Austin Mini Gril」,
請勿用情色角度看待她,雖然她沒穿衣服,但是這是藝術.....藝術......
做成了 1280 x 800 尺寸的桌布,點上面的圖,會跳出大圖,
如果有喜歡小弟這張作品,想當桌布卻尺寸不合的,請留言註明尺寸索取。

 

P.S. 感謝 JazzArt 的指正這款車型叫做 clubman,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