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不是不知道要畫什麼,只是一切都只能以感恩的心情去面對。

 

常常逛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前陣子我的車~小紅,變速箱掛了,

經過一番折騰,回原廠買了離合器片零件出來換,花了五萬多,修好不到兩週,

再次掛在高速公路上,這次更慘,連行星齒輪都崩了,我的心也跟著崩了.......

這段時間,小紅一直停在修車廠,整整一個多月,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換,連原廠都沒有。

我只能當作我沒了一台車,不去想車子的事情,我才能專心做稿子、接案子。

 

農曆過年前,透過關係,問到了一顆完整的變速箱,要價三萬五。

一直到今天,我終於接手了這顆得來不易、連修車廠老闆問遍全台都問不到的變速箱。

仍然繼續鐵齒的聽從修車廠老闆的建議,加買了一個水箱三千五,把舊的換掉。

希望這次可以一勞永逸。小紅還是在修車廠,還得再等個三、五天.......

 

前前後後,連拖吊費用,花了將近快十萬,到現在車還在車廠,為什麼還要感恩?

因為我感恩,兩次的變速箱掛掉都是在高速公路上,

突然的減速,沒有後車追撞上來,沒有發生什麼意外,所以我要感恩。

我要感恩,兩次變速箱壞掉的中間那幾天,沒有耽擱我招待遠從澳門來的朋友。

而我也要感恩,我的朋友、長輩的幫忙,讓我找到了一顆可以替換的變速箱,

讓我的小紅有可能可以再健康的回到我的車庫。

 

我不是凡事樂觀的人,但是我喜歡、寧可正面思考。讓自己不至於掉入惡境的心情旋渦。

因為那會讓人浮躁,做事更加不順心,我寧可相信:"這些事是老天爺對我最好的安排"。

 

新的一年開始,我們也要懷著感恩的心情,渡過每一天喔!

祝大家:

開工大吉~

開車也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