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今天晚上教姐姐戳羊毛氈~(她說想玩玩看,於是.........
莫名其妙的我就邊教邊又戳了一隻......CANUS小綿羊~縮小版 !!!!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5.5 cm 小手機吊飾 ~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有看過我部落格的~
應該知道這隻......
聖誕明信片也出現過......XDDD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來張沙龍劇情照~XDDDD
後面的是姐姐的第一次.......芯芯(我的外甥)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姐姐戳的第一隻羊毛氈~芯芯
姐姐的戰績、成果之一............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姐姐的戰績、成果之二............手指上五個洞.......

她罵我很變態.....笑很大聲就算了.....
還要擠一滴血出來讓我拍照.....XDDDD 

 

 

 

臉書用圖: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迷彩摩爾

 

arrow
arrow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