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這是今天的第四篇混混文~

最近接的案子,也是型錄設計,這是摩爾的固定客戶。(上圖仍然是合成模擬圖)

之前都是設計這家公司的矽利康管身圖案設計,第一次接到他們的型錄設計。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這是型錄的封面、封底。跟前一篇一樣是封面延伸到封底的設計。

這家公司把英文型錄交給我的時候,他們的中文型錄已經定案了。

也已經送印刷了,客人說,老闆把英文版交給我,想看看我的實力.....><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封面已經確認了,就是長那個樣子。內頁還在跑,這是目錄頁跟公司簡介頁。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這是產品頁的編排方式設計。也是我給他們的版形設計款式。

裡面有很多我設計的管身,這頁就有三隻(右頁上第三支、右頁中、右頁下)

後面的幾頁大致上都大同小異的編排方式。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這是最後一頁,另兩種產品的編排方式、表格的處理。

內頁部份剛送提案,還沒定案,希望客人會喜歡。

 

這是今天的四篇混混文。連發完畢~

最近工作量蠻大的(從香港回來之後就沒有停過),案子來來回回到年底去了。

至於香港遊記到現在還沒發完,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照片實在太多。

又礙於顧忌連線速度跟品質,所以每篇遊記我都控制在三十幾張照片的範圍。

不過我不會因為工作繁忙就荒廢這裡的,也許不是每天,但我還是會抽空或熬夜來發文。

就像這樣不管是遊記、工作進度、或是畫個一張,總之還是會發文,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