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這是今天的第三篇混混文~

最近接的案子,型錄設計(上圖仍然是合成模擬圖)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這是型錄的封面、封底。一般摩爾設計封面都會延伸設計到封底去。

這算是一種習慣?我也不知道,當然有時候也會破例。看東西吧!

設計有時候式一種FU,莫名其妙的FU,問我為什麼設計這樣?

我可能也說不出來,但要我說,我還是掰得出一堆我的設計理念。

這就是設計......ㄎㄎ

 

內頁還在設計中,還沒做完,但是封面的設計大致定案了,就是長這樣。

因為這家公司沒有LOGO,所以我安排了這樣的字形,其實也已經蠻像LOG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