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了,都把工作、帳務的資料存在同一顆外接硬碟。
為了方便在作業電腦上工作,也方便可以外帶出門用在NB上。
要外帶,當然選擇小的外接硬碟,所以是使用2.5寸的外接硬碟。

同一台作業電腦,還接了另一顆3.5寸的外接硬碟,
今天下午不知道怎麼了,電腦突然當機,一如往常一般,重新開機。
重新開機之後,兩顆硬碟同時都發生連結不到的問題。
經過反覆的危機處理,一直到傍晚,都還是同樣的狀況,
唯有3.5寸的硬碟,給了我一絲希望,
總算在最後看到他出現在磁碟排列裡,這表示這顆硬碟還有救。
但是怎麼樣修復,就是出現卷宗錯誤的訊息。無法成功出現在桌面上。

晚上,我抱著兩顆硬碟,從桃園飛奔台北新店,找一位對蘋果電腦相當專研的朋友。
經過他的測試,我的2.5寸硬碟確實是掛點了。
而那顆有救的3.5寸硬碟,總算被他救回來了。資料都成功救回來了。

令人懊惱的是,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那個2.5寸硬碟,
因為是工作硬碟,所有最近未結案的案子檔案都在裡面。
算算裡面有.........
十個包裝設計案、
兩個LOGO設計案、
兩個網站設計案、
一個E-DM設計案
一本20頁的型錄設計
(包含上一篇網誌的那件封面影像合成繪圖還有一台機械機台的模擬繪圖)
而更懊惱的是,所有的案件都是接近結案,
有些甚至都是已經完成確認的。

如今一切化為烏有,每個稿子都得重頭來過,尤其是影像繪圖的部份.....
心如刀割......
已經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了

相信跟我一樣做設計的人,都可以體會只要一件稿子發生這種事情就會想撞牆了,
何況是我上述的十幾件一起掛點......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