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因為收到"高誇張"的禮物,裡面赫然發現這樣的 QR Code.....
沒想到真的可以掃得出來(好,我知道是我很俗~)所以我馬上作一個!!!!!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用了 2.7 x 2.7 cm 的日製藍綠膠板綠面來處理~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沒想到,這麼小的海賊頭還是刻出來了!!!(頭的範圍剛剛好是1cm四方)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重點是?能不能掃勒?大家試試看吧!!!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臨時找不到地方蓋,之前蓋好的紙軸就被我拿來開刀了!!!XDDDD

 

是說,有人想看MORE刻膠板的影片,於是,我就拍了兩段......(啊是要看什麼?

 

 

 

 

 

arrow
arrow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