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想法,到處晃晃看看別人的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蠻多人最近跟我一樣低沈.....還有人說考慮不經營部落格了?

 

 

 

沒什麼想法的狀態下,隨手亂亂畫~畫畫最近身體很不舒服的小紅好了~

花了我很多時間、也花了我很多錢錢......而且~還沒有結束......

 

在沒有看著照片的狀況下,憑著我對她的印象、記憶,摸過的每一吋肌膚......

把她畫出來.....((當然比人好畫多了.....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顏色畫得那麼不飽合,而且還在把他調得更淡?

 

 

 

最後,還給她蓋上一層暗暗的薄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就覺得到此為止,不再畫下去了.....這樣就好。

看起來,雜亂的線條,連後車窗上的英文字我都省略了....留著草稿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