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再貼兩張賀圖~.......

6/21凌晨趕稿後收信,驚覺一則部落格留言.....是娃娃給的賀圖留言

連結到娃娃的部落格,才發現早就PO出了賀圖,我都沒有發現.......真是對不起娃娃~

所以我馬上給他繼續熬夜.....完成這幅娃娃美少女~請娃娃笑納!

右邊就是娃娃畫給我的~"斯文的紅酒摩爾"......哈~.......(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圖這樣兩相對望擺起來,很像是我在跟娃娃舉杯的感覺,恭喜娃娃~

順便報告進度!

關於賀圖的作業:接下來還有 "林老V" 的90000 跟 "史提夫" 的10000,

還有 "亞希斯.雷" 的70000 跟我答應給格友 "天使喵" 的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