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番榨

誰說我不會便秘 ....... 雖然我有健康的小菊花 ......

但是我的腦袋卻常常不開花@@

大家都說,靈感的泉源來自於..........「廁所」,這真的是不爭的事實.........

但既然都坐了廁所,還是想不出來什麼靈感,那就畫畫我上廁所想靈感的樣子吧!

我的"生一番榨" .... 尚青的 ..... 

 

應觀眾要求,做成了一張桌布,1280x800,請點圖下載。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插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