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最愛~女神   

這篇圖跟文都不在其他分站公開了。僅在痞客邦獨播 ~ 

插畫作品:Illustrator 繪製。繪圖靈感...... 請往下看......會畫這樣奇怪的圖,是想起以前曾經短暫上班的廣告公司那位經理。

大概十幾年前吧!當時的經理應該有四十歲以上,是個王老五。

印象中那時候沒有所謂的宅男這個名詞,不然他一定是其中一個。

公司裡用的電腦是相當昂貴的MAC電腦(當時跟PC的價格差更多)

但是,幾乎都是被這位經理淘汰下來的比較舊款的二手蘋果電腦。

因為他是個蘋果痴心男,只要蘋果一出新款電腦,他一定不會手軟馬上買進......他家,

然後將家裡的電腦,二手價賣給公司,變成公司財產,就是我在用的......。

他是那種下班後直奔家裡不約會的人,家裡有間書房,但就跟公司的辦公室差不多,

裡面就是他的成套(不只一套)蘋果,還有輸入、輸出、剪接設備(我們是有線電視廣告公司)

他可以把公司的帶子拿回家處理到很晚很晚.........所以交不到女朋友。

我們公司的女同事都會開他玩笑說要介紹女朋友給他,問他喜歡哪一型的。

而我們這群男生,就會在一旁答腔說:要找個

臉蛋像螢幕,可以讓他每天願意盯著她看的,

胸部像鍵盤,他會有興趣不斷的去觸碰也不厭倦,

手要像滑鼠,會讓他握著不想放........的女人。

經過那麼多年,我想起他,變畫了這樣的一個女人送給他吧!應該很符合大家描述的樣子。

 

其實,現實生活中,我相信不管是不是宅男或宅女,

有很多人,每天盯著螢幕看的時間比看著另一半的臉的時間多得太多,

握滑鼠、敲鍵盤的時間,也比握著另一半的胸.....喔不,是手 的時間也多很多。

難道,讓他們神魂顛倒、魂牽夢縈的女神,就像我畫的這樣嗎?

 

還是,像我畫面中想表達的另一種意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