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話說上一篇「口袋有個洞?」,只是過去常常感受到的,

心裡頭正在擔心著,所以有感而發畫出來。並不是最近有發生什麼事.......但是.......

就在12/1,我開著車前往中和跟台北辦好事情,正要南下新竹湖口工業區時.......

 

 


我的小紅......就在經過楊梅收費站的瞬間,突然感應不到我腳下的油門......

就這樣,我在路肩顧馬路了一個多小時,等待著我的道路救援.......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說實話,摩爾顧馬路的經驗還真是沒幾次。因為摩爾是非常注重汽車保養的愛車族。

一、兩次的顧路經驗就是一般常見的輪胎扎到釘子,不然要摩爾的越野胎爆胎還真不容易。

還有就是被沒長眼的駕駛從後面親到屁屁.......

不然,平常摩爾的愛車都是吃香喝辣的,用的機油、自排油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的油品。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這是小紅生平第一次,坐上全載的拖吊車.....看到他在上面,感覺還真不習慣.....

從楊梅坐到湖口,還繞到客戶公司門口.....(為了把本來要交的打樣件交到客人手上.....

然後又上高速公路,坐回南崁的修車廠.....因為天色已晚,小紅只好待在修車廠過夜.....

 

隔了一天12/2,經過修車廠的診斷,宣判是變速箱掛了。

其他一切正常,而且檢查變速箱油,還非常的乾淨。但是,我的修車廠沒有修理變速箱。

經過一天的奔波,電話詢問、價格比較......決定在老闆認識的變速箱修理廠處理。

晚間外出吃晚餐回程想繞過去看看我的小紅,可是還沒有運過來,

正在難過時.....竟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小紅又坐上全載的拖吊車,

黯然的停在拖吊車上......那回頭看見的一幕......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

 

12/3......修理廠過了中午才打電話過來.....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叫不到材料.....

又經過一天的奔波,電話到處詢問.....到下班前,還是沒有問到變速箱的材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