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經過一個月的琢磨,又經過一個月的反覆構思,終於把自己希望的風貌逐步的完成。
這一個月來,也許是沒有人進到網站來,因為留言版不見新增,所以可能也沒人發現。
這一個月來,也許荒廢了工作,冷落了老婆,心思無時無刻在腦海裡打轉,夜不成眠。
這一個月來,部落格依然冷清,因為日本遊記的新照片也遲遲不見,仍停留在Coming Soon.....

一直覺得自己的網站不夠細膩,也不夠精緻,就算逐步的完成到這個階段,卻也還是這麼認為。
網站是我接案的重要管道,卻也是茫茫網海中最難突破的行銷手法,也最難估算效益的行為。
想法一直在變,所以網站的風格也一直在變,甚至常常變到一半就又被另一種想法推翻。
壓在箱子裡的設計風格可能比最後呈現在大家面前的版本多上好幾倍。
垃圾桶裡的設計稿不見得不好,只是那個叫做Fu的東西不對位,也不對味。

無論如何,經過一個月的努力,也記不清楚熬了幾個夜,
徹頭徹尾的從門面到作品集都把它翻了過來重新整理了一遍。
歡迎有興趣的老朋友、新朋友,有空進來參觀參觀作品,留個言,給點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