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看到小郵票,就知道我又來測試膠板啦!
這次測試的是一季給我的............"台製藍褐色膠板的藍面"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原來,台製膠板有很多、很多家在製作,也因此~
在不同地方買到的膠板,雖然顏色講法一樣,但是材質、色澤卻都不同。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上方有兩塊膠板,一樣是藍褐色。
但是,藍面顏色深淺不一,連褐色面顏色也不同~
不只、不只如此,有沒有發現,我現在刻的這款膠板,

是第一次中間不是黑色的!!!!!~而且它的材質根本就是再硬一點的橡皮擦啊!!!!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這款膠板~.......好吧!它是膠板.......(明明就是薄橡皮@@
我非常推薦膠板新手(橡皮轉膠板)把他當作進入膠板的橋梁喔!
質地軟Q~沒有任何雜質,根本像在刻橡皮(連挑、拔橡皮的方式都一樣)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但是,問題來了,不知道去哪裡買@@(有進這款貨的店家?)
也不知道是哪家廠商製作的(未來,如果有機會應該來找找最上游的工廠?)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不然台製膠板就那麼多家,介紹半天也不知道哪一片是哪一家啊@@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我的"但澤自由市"郵票大軍右多一名成員嚕!~^^

 

 

 

 

arrow
arrow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