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旺的豬女,人氣又大破 60000 大關了。

在此獻上賀圖(這樣也算是賀圖嗎?),祝豬女:人氣持續狂飆~

 

 

很久沒畫圖了,繪圖板要長霉斑了......來畫一下9/29這天,

大家搶豬女60000的踩踩樂事件吧!

話說大概是人氣數字在 59873 左右,黃大爺就在MSN提醒大家,

大概就在這天,幸運兒就會出爐了。於是,我便開始注意數字的變化。

一開始因為在趕稿,所以就MAC做事,PC持續觀察,隨時重整監控數字變化。

 

 

 

就在數字到達59930左右,我記起Pencil上次踩55555的教訓,

因為他踩到了,卻因為信寄得比別人慢.....獎品就飛了.....

所以摩爾很聰明的....在MAC跟PC兩台電腦都打好了一封信.....(很奸詐吧?!

而且內容還是.....先寄信,圖後補......因為還要拍照存證再寄信這樣太慢了....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還在MSN上隨時轉播實況倒數,整個氣氛相當的緊張.....

而且還看到豬女的在線人數竟然飆到16人,這麼多人在搶......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PC踩到60000,MAC踩到60001,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把兩台電腦的信都給他發出去了.....管他的,總有一封會先到吧......

 

 

 

就在這時候,蠢事發生了......因為平常不太用PC作業的我,左手竟然按錯快拍鍵,

而且按錯就算了......我的右手竟然習慣的就順勢在滑鼠上點了一下視窗.......

在我貼圖貼了老半天,發現我快拍沒成功,要再去打開視窗重拍時......發現.....

蝦密.....我剛剛不是收視窗,是把視窗給關了......

 

 

 

天啊!我到底在白癡什麼,虧我還在MSN上面竊笑,暗爽我肯定比阿玻快一步的....

因為我早把信寄出去,已經在拍圖了,阿玻才說要寄信的.......沒想到....沒想到.....

我沒有圖可以寄了.......天啊!.........

 

 

 

 

 

不要叫我畫圖了,我已經把手剁了.....以後沒有圖可以看了.....

現在怨念很深......

我從此改成美味、旅遊部落格了....改走旅遊部落客路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