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圖文插畫

MORE 平常在家,除非客戶約了見面以外,從早到晚,大概只會出門一次,
那就是晚上老婆回家後,出門吃晚餐或是外出買外食的那一次。

其餘時間,想想大概就是只有這兩件事,會讓 MORE 出門,
在家裡的話,大概也只有兩件事會讓 MORE 的屁屁離開椅子,
那就是煮咖啡跟上廁所.......

曾經有個警衛剛來社區上班幾天,我出門從外面開車回來,
他竟然把我攔下來,問我找誰,我告訴他:我是28號的。
他還給我接著說:你要等一下,我通知一下........
ㄟ......警衛先生,啊你是要通知誰?我就是屋主ㄋㄟ.........

不過,想想也不能怪他,因為他上班的前幾天,沒看過我的車也沒看過我的人,
因為我的車躲在車庫裡,是台宅車。而我,躲在家裡,是個.....很顧家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