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TATTOO

再一張,繼 Austin Mini 之後,這兩天假日獨守空閨所畫的另一個主題「TATTOO」桌布。

與上一張是不同的風格跟畫法,這次索性不描邊框了,
打完草稿,直接就開始從深底色開始上色,再慢慢一層一層把亮面畫出來,
這次的畫法,沒用到噴槍的功能去處理看起來較為平順的漸層色。
而是用極細的筆刷,類似色鉛筆上色的方式左右來回快掃,
(可以下載1280x800的桌布,會看得比較清楚筆觸)請點上圖連結。

右上角的龍紋,是前一陣子用 Illustrator 畫的,原稿可以往前的文章找。
這篇 TATTOO 人物一樣是用 Photoshop 繪製。身體紋身是影像合成的。
TATTOO 字樣則是 Photoshop 打草稿,到 Illustrator 去畫的向量文字。

我自己放在桌面看,還蠻舒服的,歡迎下載。
(前一張好像不太受歡迎?都沒有人說要下載回去耶?難過中........)

喜歡的也幫我推一下喔!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