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單車 單車環島
<點擊上圖參觀本遊記>
今年為自己訂下的第一個目標~單車環島,總算在4/26順利成行,也在5/4劃下完美的句點。

為期9天的單車環島行程,和先前計畫每天不到100km的16天漫遊,有著很大的落差,
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成功走完了1101km的小環島+墾丁之行。
雖然也許沒了16天漫遊的悠閒、深入,也少了可以離島的期待。
但卻也成就了我和Leo(獨角獸)9天一起同進退的環島二人行。
9天有8天都超過100km的里程數,證明我和Leo不再是肉腳團(至少是慢速勇腳團吧!)

這段路途,有太多需要感謝的人,也當然有很多驚喜與值得記錄的過程,
More 將在〝單車環島進行曲〞的全記錄裡一一的詳實記載,並與大家分享過程的點滴。
希望大家一起為More和Leo做見證,也敬請期待每一天記錄的上線。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